星动态:郭麒麟个人资料 郭麒麟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23:4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因为在某颁奖节目上调侃沙溢儿子安吉“长得和自己像”陷入舆论漩涡,网友认为“开玩笑要有度”,并说“郭麒麟和我很像,郭德纲你看怎么样”?郭麒麟的资料曝光。

 郭麒麟个人资料  郭麒麟简介        郭麒麟,原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

        2011年,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2012年,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表演相声《我的初中生活》。2015年,出演由郭德纲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我要幸福》。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表演相声《谁是一哥》升级版。

 郭麒麟个人资料  郭麒麟简介        2011年6月,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同年在广德楼举办个人相声专场,表演了《红事会》、《金刚腿》、《论捧逗》和《黄鹤楼》四部传统相声作品;9月3日,主持由天津卫视和德云社共同推出的草根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10月,郭麒麟与郭德纲在北展剧场举办“郭氏父子专场”;10月9日,与郭德纲主持辽宁卫视综艺娱乐脱口秀节目《有话好好说》;12月31日,参加德云社跨年演出,与侯震搭档表演相声《打灯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