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立老公是谁?自爆和加拿大老公的痛苦婚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8:0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在和加拿大籍老公林博文结婚后便深居简出,知道做客某节目。在节目中她爆出自己流产的消息,称自己现在“冷冻卵子”,自从那个孩子流产后。

 袁立老公是谁?自爆和加拿大老公的痛苦婚姻        袁立(现更名为袁莉),向来以胆大直言、性感泼辣著称,《永不瞑目》与陆毅激情戏的欧阳兰兰,《铁齿铜牙纪晓岚》里演的杜小月,与铁三角“王刚、张国立、张铁林”飙戏也占尽上风!

 袁立老公是谁?自爆和加拿大老公的痛苦婚姻        红毯上,大咧咧再来个惊人的透视装!甚至于模仿奥黛丽·赫本的造型,现在偶尔健身,但仍抵挡不住身体的圆润。袁立做客《金星秀》,别的明星接受金星访谈都被快言毒舌的金星问的一愣一愣的,而袁立则直接把金星堵的说不出话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