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立为什么被封杀?揭秘封杀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3:4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广电总局发文要求封杀劣迹斑斑的艺人,虽然没有袁立,但网友纷纷说“也该封杀那些信基督的艺人”。袁立作为基督徒,感到很难受。

 袁立为什么被封杀?揭秘封杀真相        近日,总局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其参与的影视剧等也都被要求暂停播出。对此,就有网友言辞激烈的称“那些信基督、YSL走火入魔的也应该封杀了”,而演员袁立也不幸躺枪。对于网友的过激言论,袁立不禁痛哭。10月9日,袁立通过微博晒哭过后的照片,照片中,她眼眶隐约是红的,但还是坚强的感谢大家对她的力挺。袁立为什么被封杀绯闻,袁立被封杀的原因?

 袁立为什么被封杀?揭秘封杀真相        崔永元发微博劝其关闭微博:“关掉微博吧,没必要让自己心情不好,也不可能让那么多网络流氓从良。”袁立,1973年7月12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演员。1994年,拍摄了她的电影处女作《飞虎队》,陆续又接拍了《女人花》、《英雄无悔》等影视剧角。1997年由她主演的电影《非常爱情》,获第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1998年,袁立和陆毅主演了赵宝刚导演的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使她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