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全世界最可怕的动物是什么?吴宗宪回答引不少网友共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2:3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宪哥)和老婆张葳葳结婚26年,育有3女1子,凭着机智诙谐的主持功力,站稳华人演艺圈综艺一哥地位。他27日凌晨在脸书上发文,贴出一张与名嘴吕文婉的合照,并开玩笑写下,“全世界最可怕的动物~~前妻!”引发不少网友心中共鸣。

 全世界最可怕的动物是什么?吴宗宪回答引不少网友共鸣

  吴宗宪27日凌晨在脸书上发文,分享日前录制节目时,与名嘴吕文婉的合照,“全世界最可怕的动物~~前妻!”。画面中,只见吕文婉拿着印有“前妻怒吼”的大喇叭,并将另一头对准宪哥,2人为了节目效果,呈现出相当逗趣又搞笑的画面。

 全世界最可怕的动物是什么?吴宗宪回答引不少网友共鸣

  此外,吴宗宪PO文一公开,立刻勾起不少网友心中共鸣,吸引许多粉丝留言,“厉害了”、“全世界最好笑的主持人…宪哥”、“我还以为是小三”、“哈哈,是人都恐怖”、“终于知道很多人不离婚的原因了”,就连洁哥(李秉洁)都说,“期待这一集一定很好笑”,意外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