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2:2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袁立称每当看自己的微博时,上面的logo写着娱乐明星,就觉得非常讨厌,即使换了很多遍,还是换不了,她不喜欢别人叫她娱乐明星,她不娱乐,她很认真,她只是很诚意地去表达艺术。虽然她不娱乐,不过娱乐圈里确实有很多现象她不喜欢。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在当今,“毯星”这个词相信我们都不陌生,袁立就举了走红地毯这么一个例子,在国外,人前明星们都会互相打招呼,到了后台后,就会有一个休息室,大家围着桌子坐在一起聊天闲谈,而中国则不是,后台什么都没有,一个明星旁边围着十几个工作人员,一簇一簇的你根本靠不近她,后台的各种冷漠,各种攀比,而袁立恰恰是不喜欢这种冷漠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