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2:2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本期的做客嘉宾,袁立在节目中,给我们讲述了当年她炮轰娱乐圈某女星的原因始末,那么,那么女星是谁呢?而袁立称自己不愿被叫做娱乐明星又是怎么回事?谈及当下大热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袁立又是什么态度呢?之前,袁立在微博发出一则炮轰女明星7宗罪,袁立一发出微博,立马引起轰动,这个有七宗罪的明星是谁呢?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在袁立列出了7大罪状之后,网友们纷纷对号入座,虽然袁立并没有公开说明是谁,不过最后网友还是纷纷把矛头指向了李冰冰,当然,即使是在本期的《金星脱口秀》中,袁立还是没说是谁,但网友心中的人或许就是答案。那么,袁立为什么会如此炮轰一个人呢?这么容易得罪人的事情?袁立是对她有看法吗?袁立在本期节目中做出了回应,称她并不是针对某一个特定的人,而是对整体的所谓的娱乐行业的一种看法,这是不是会有一大批女星躺枪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