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立被邓婕掌掴真相 不为人知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1:2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被爆出早年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时和纪晓岚张国立玩暧昧,遭到正牌妻子邓婕一记耳光掌掴。张国立说这纯属谣言,大家觉得呢?

 袁立被邓婕掌掴真相  不为人知内幕曝光        近年甚少在荧屏露面的袁立日前现身《金星秀》,一向快人快语的她与金星畅谈自己的婚姻、演艺生涯和公益事业,没想到却引发网络争议,有人说她言语造作,也有人佩服她敢说敢做真性情。

 袁立被邓婕掌掴真相  不为人知内幕曝光        众所周知,袁立自90年代初出道以来,先后凭借《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红遍娱乐圈,感情生活方面也堪称丰富多彩,除了先后经历过两段婚姻外,还曾与圈内圈外数位明星名人传过绯闻,其中最轰动的莫过于当年因为拍戏与张国立玩暧昧,被邓婕当众扇耳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