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翰又被网友骂了 原因实在不可思议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8:0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说最近张翰又被粉丝给骂了,理由不是因为张翰黑脸,也不是对粉丝不理不睬,就是因为张翰不说话啊!

 张翰又被网友骂了 原因实在不可思议啊

  近日张翰现身上海机场,当天的张翰一袭白色风衣,黑超遮面,在助理的拥护下淡定的走出粉丝的包围圈。虽然是在机场,而且周围只有几个粉丝,但是张翰一路严肃脸,身后几个小助理一路紧跟张翰的步伐。

 张翰又被网友骂了 原因实在不可思议啊

  毕竟是霸道总裁的人设,张翰走路全程带风。好端端的走路竟然活生生的演变成了一次T台秀的既视感,就是缺一点BGM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