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允儿骂中国人事件的始末 林允儿骂中国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1: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儿在某次采访中用韩语说“中国女人不要脸喜欢我们韩国男人”,采访的记者当场用韩语说“你不要欺负我不懂韩文”,据说,林允儿当场脸就绿了。

 林允儿骂中国人事件的始末  林允儿骂中国人视频        林允儿骂中国人不要脸事件始末

  据传在一次采访当中,林允儿当着一位中国记者面前用韩文说道“中国的女人真不要脸,好好的中国男人不喜欢,跑到韩国来喜欢我们的韩国的男人。”这位中国的记者就直接来了一句韩文“你别以为我不懂韩文!”据说林允儿的脸当场就变绿。

 林允儿骂中国人事件的始末  林允儿骂中国人视频        粉丝澄清林允儿骂人事件是ANTIFANS捏造

  林允儿骂中国人不要脸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部分中国粉丝不满,甚至有人呼吁抵制林允儿,掀起骂战,然而小编发现所谓的林允儿骂人视频在网上是根本找不到的,这也基本上让事件变得不靠谱,随后有粉丝为林允儿澄清,称骂人事件是一些ANTIFANS(专门为了反对某个艺人而建立的组织)捏造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