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允获全球最美面孔第14 比刘亦菲baby还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5:5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美国TC Candler评选了全球最美100面孔,中国有5个美女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林允、杨颖、刘亦菲、鞠婧祎、朱珠,其中,林允的排名是最靠前的。

 林允获全球最美面孔第14  比刘亦菲baby还美!         排在第83名的Angelababy。

         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0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2007年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大银幕。2009年主演爱情电影《全城热恋》。2011年在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2012年凭借爱情电影《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

         2013年1月,《南都娱乐周刊》举办新生代四小花旦评选活动,Angelababy以70分的综合得分当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同年主演电视剧处女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同年5月,凭借动作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5年参演好莱坞电影《独立日2》;12月,主演动作冒险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影片最终票房达到16.5亿元;Angelababy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主演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主演古装言情剧《孤芳不自赏》。主演的电影《摆渡人》将于12月23日上映。

 林允获全球最美面孔第14  比刘亦菲baby还美!        排在第79名的刘亦菲。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2年因出演民国剧《金粉世家》踏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获得了高人气与关注度。2006年因在金庸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再次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发行了首张国语专辑《刘亦菲》。2008年起转战影坛,并出演了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2011年开始,其主演的《新倩女幽魂》、《鸿门宴》、《四大名捕》系列等电影票房均过亿,而截止2011年底,刘亦菲连续七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列。

        2014年,刘亦菲凭借历史片《铜雀台》女主人公灵雎一角获得第五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同年,主演爱情片《露水红颜》。2015年,主演都市爱情片《第三种爱情》,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同年,在古装玄幻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女主角白浅;此外,她还主演了动作片《营救飞虎队》。2016年,其主演的文艺片《夜孔雀》入围了第4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年,主演青春爱情片《原来你还在这里》;11月,其主演的由陈国富监制的奇幻片《一代妖精》正式杀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