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秦岚个人资料 秦岚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1:2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岚个人资料  秦岚简介        秦岚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姑娘,看似柔弱的她拥有着东北人典型的直率性格。 小时候在她心目中,像妈妈那样做个女强人是她那时的梦想。因为她母亲从最早的会计,慢慢地做自己的事业做得还挺好。这给她很深的影响,母亲告诫她“女人不管大小只有靠自己的双手来打拼出一番天地才有安全感,坚决不能靠着某一个人来过日子,要独立走自己的路……”。

       1999年考大学时,一直想成为女强人的她,按照母亲之命报考了会计专业,结果如愿以偿地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半年后,秦岚和同学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一条信息——全国“首艺杯”推新人大赛正在报名。好友求其陪同去考试,她碍于情面勉强同意了,报名后她才发现自己居然什么都不会。当时她朗诵了一个绕口令《八百标兵奔北坡》,表演的是广告模特步。“那时每天练到凌晨两三点,脚上都练出泡,而且还不能让爸妈知道。从初赛到总决赛,最终夺得了大赛模特组全国十佳金奖。”未满20岁的她为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背井离乡来到北京,成为“北漂”一族。

 秦岚个人资料  秦岚简介        秦岚和黄晓明于2004年在拍摄电视剧《龙票》时低调交往,2006年底两人分手;

        2009年9月陆川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二人在拍摄完电影《南京!南京!》相恋,2013年7月两人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