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秦岚老公是谁?秦岚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7:0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岚老公是谁?秦岚女儿照片曝光        那么生活中的陆川是什么样子呢?秦岚幸福地笑,“他很有才华,用任何标准来看都是好男人。”不过,她随即又“疼惜”地补充道,“可他太忙了,他刚拍完世博会中国馆的宣传片,我在电话里听他说连胡子都没空刮。”秦岚表示,如果他们结婚,一定会让大家知道,“不过我们都忙于工作,还没有时间谈这个事。”喜爱小孩的她还表示,如果做了妈妈就暂时不会演戏,“我觉得孩子1-3岁时变化最快,陪着他长大会让我感受到满足感和幸福感。”

 秦岚老公是谁?秦岚女儿照片曝光        谈前男友:他让我缺乏安全感

        秦岚在做客星座棋谈时,首次在镜头前聊起感情史,称生命中遇到过两个渣男,一个是天蝎座,另一个是水瓶座,引发网友猜测。

        秦岚还透露,某一任水瓶座男友让自己很没有安全感,主持人莫小棋分析,水瓶座男人喜欢玩暧昧,说一套做一套,此番解读让秦岚狂点头表示赞同,还与莫小棋约定,以后找男友前会让莫小棋看对方星盘帮忙把关,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