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心凌疑再变脸 面部松弛简直无法直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3:4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甜心教主”王心凌外型姣好、歌声清新,受到大批粉丝喜爱。不过近几年王心凌疑与出道时长相略有差异,常被网友质疑“修修脸”。近日,登台表演的她颧骨高耸,笑容僵硬,疑似再度变脸,让人不敢认。

 王心凌疑再变脸 面部松弛简直无法直视

  34岁的王心凌出道时就因长相甜美、歌声动人而被冠上"甜心教主"的美名。近年来她除了歌手的身分,也参与戏剧演出,表现亮眼。曾有网友指出,王心凌脸蛋与出道时不太一样,质疑她整形,对此王心凌也曾发文反击,否认整型传闻。

 王心凌疑再变脸 面部松弛简直无法直视

  12月28日,王心凌、至上励合烟台歌友会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当晚,素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从前一笑就“睫毛弯弯”可爱范儿,如今颧骨高耸,笑容僵硬,疑似再度变脸,让人不敢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