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了这个承诺, 黄渤和奶牛住了6年, 结果竟成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0: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部09年的一部电影,管虎导演的《斗牛》,黄渤、闫妮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农村里,黄渤饰演的牛二和一头荷兰奶牛发生的故事。

 为了这个承诺, 黄渤和奶牛住了6年, 结果竟成这样

  影片采用了倒叙的方式,在开头先是描述了黄渤醒来后,村里人都已经死了的场景,黄渤在村里喊还有没有人活着,这时,那头奶牛用头把墙撞倒出来了,影评便拉开了黄渤与奶牛的故事。

  奶牛是荷兰说给中国八路军的,由于日本军队的袭击,八路不得不把奶牛留在了黄渤所在的村子里,并签订协议,等日后再来取。

 为了这个承诺, 黄渤和奶牛住了6年, 结果竟成这样

  村里采用抓阄的方式决定养牛的人选,黄渤不幸被选中。在养牛期间,村里的人被鬼子全部杀死了,后来他和奶牛两个一起生活,一起对付进村的难民和鬼子的伤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