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珠现任男友 朱珠前男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7:0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珠,是个美丽有内涵的女子,而这种女子的眼光一般都不会低,她的男朋友是谁呢?据说,是尤文图斯的老板,不仅人帅气,还多金,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朱珠现任男友  朱珠前男友是谁?        2012年5月15日媒体报道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携手朱珠亮相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美国著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榜单,尤文老板女友朱珠力压周迅大S排名30名。

 朱珠现任男友  朱珠前男友是谁?        近日,美国著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3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结果令网友震撼,前尤文老板娘朱珠排在了第30位,也成为中国女星第一名。而刘亦菲则排在了第50位,范冰冰排在第86位,两人都输给了这位前尤文老板娘朱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