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余文乐女友朱韵韵 余文乐朱韵韵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9:0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文乐在和吴雨霏分手后又有了新的动向,他被媒体曝出正在和朱韵韵交往。余文乐谈女友有两个硬件条件,胸大、腿长。他交往过的女友无一例外,朱韵韵当然不会是特例。

 余文乐女友朱韵韵  余文乐朱韵韵什么关系?        余文乐最近被传与模特儿朱韵韵(Angel)交往。绯闻女友朱韵韵28岁生日,余文乐也有跟对方一起庆祝。余文乐还潮玩近期流行的“假人挑战”(Mannequin Challenge),挑战人体一刻停顿,他上传在Instagram的片段中,动作停留在被朋友灌酒,朱韵韵在旁正与好友倪晨曦等在吹蜡烛贺生日。换言之,余文乐不介意公开两人是亲密好友关系。朱韵韵连日上传庆祝生日的照片虽然没有余文乐出现,但28岁生日时她留言:“最重要的日子留给最爱的人。”

 余文乐女友朱韵韵  余文乐朱韵韵什么关系?        身家早已过千万的艺人余文乐今年35岁,自2013年与歌手吴雨霏(Kary)分手后,感情生活备受关注。余文乐曾说过想结婚生孩子,还被身边好友舒淇催婚。最近虽然与内地女星周冬雨及DJ阮小仪传绯闻,但据知他一直对大胸长腿的美女情有独钟。最近还被曝秘恋身高1米75、名模Mandy Lieu旗下模特儿朱韵韵,无论身形与身材同样符合他的口味。虽然两人曾多次约会被拍到,除了被指两人一起去台湾旅行及女方特意飞去北京支持余文乐开时装店,但余文乐否认了与朱韵韵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