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0岁温碧霞晒比基尼美照 年过半百身材如少女般火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4:4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9日,温碧霞晒出一组在海边度假的美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红色比基尼,露出光洁美背,肌肤十分滑嫩皙白,跟身边的少女相比丝毫不逊色。温碧霞右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也是十分抢眼。

 50岁温碧霞晒比基尼美照 年过半百身材如少女般火辣

  看到照片很难让人相信貌美如花的温碧霞如今已经50岁了,网友纷纷佩服地评论道:“保养的真好…跪了”、“这哪像50岁呀”、“不愧为性感女神”。

 50岁温碧霞晒比基尼美照 年过半百身材如少女般火辣

  据悉,温碧霞与香港富商何祖光结婚后,她逐渐淡出演艺圈,但近年来她仍偶尔拍广告、代言或是接戏,可她爱美众所皆知,今年她将满50岁,可身材脸蛋却依旧宛如少女,温碧霞曝光的比基尼照中可看出,她不仅脸蛋冻龄,身材比例甚至完胜目前许多女星,让许多网友看到后为之赞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