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心凌个人资料 王心凌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8:0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个人资料  王心凌简介        2007年4月11日参加第22届“点燃生命之火”募捐。

        2008年为汶川地震捐款100多万台币(折合人民币25万元)。

        2009年参加“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

        2010年8月21日出席北京蒙牛未来星 2010“ 孩子的选择 ” 欢乐盛典。8月27日出席美国在台协会与美商Skechers宣导乳癌防治公益活动。

        2012年献唱“我要上学”爱心公益歌曲《爱×爱》。

        2014年8月9日参加“把爱传出去 台湾加油”赈灾晚会。8月13日参加“2014MusicRadio我要上学京都念慈菴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之“爱的夏令营”。

 王心凌个人资料  王心凌简介        王心凌的歌不好唱,音色是每个人天生的,不能改变,但是在这个音色上能创造出属于她的音乐,这个是我们做幕后很重要的事情。(知名音乐人-陈秀珠评价)

        王心凌人可爱,表演又很专业。(林嘉欣评价)

        王心凌很会照顾人,是外冷内热的好女生。(贺军翔评价)

        我觉得心凌是一个很直来直往,不会想太多的女孩子,我觉得只有这样的女孩子才会让大家喜欢。(张韶涵评价)

        我觉得王心凌永远都是甜心教主,自己还要向她学习。(卓文萱评价)

        心凌她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一个女孩子,她很细心。(潘玮柏评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