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容和李宗泫怎么了?郑容和和李宗泫谁错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1:2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容和与李宗泫曾经因内线交易而惹上官司,最终郑容和被判无罪,而李宗泫被罚款2千万,可是,网友们都在骂郑容和,这是怎么回事?

 郑容和李宗泫怎么了?郑容和和李宗泫谁错了?        韩国检方对男子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李宗泫[微博]涉嫌内线交易的调查结果公开。
        30日,FNC娱乐公开了最近因利用与知名艺人签约有关的未公开信息从FNC娱乐股市中获得巨大收益而接受调查的郑容和、李宗泫的检方调查结果。

 郑容和李宗泫怎么了?郑容和和李宗泫谁错了?         FNC娱乐表示“根据检方的调查结果,郑容和被判无嫌疑处分、李宗泫被处以罚款2千万韩元(约人民币11.6万元)的简略式起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