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曝瞿颖张亚东分手 11年情断各寻新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08:0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7月,有媒体发微博表示瞿颖在叶一茜的节目中表示今年要结婚。叶一茜玩笑称厨房可以送你当婚房,瞿颖则玩笑回应,“你先送,你送完就结。”这一消息出来其实令人欣喜之余又有些惊讶!

 网曝瞿颖张亚东分手 11年情断各寻新欢

  毕竟瞿颖与张亚东已经相恋11年,两人什么时候能修成正果也备受关注。然后事实并非如此,瞿颖在节目中其实明确表示不结婚了,所以所谓的今年结婚言论并非真事。有媒体就此向瞿颖方求证,对方表示:“没听她说过这事,应该是假的。”

 网曝瞿颖张亚东分手 11年情断各寻新欢

  8月,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瞿颖张亚东已经分手,并且两人都纷纷搬出了昔日爱巢,甚至都各自有了新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