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Super Junior李晟敏退伍 你们的欧巴回来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5: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uper Junior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朴正洙、金希澈、韩庚、金钟云、金英云、申东熙、李晟敏、李赫宰、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和曺圭贤13名成员组成。

 Super Junior李晟敏退伍 你们的欧巴回来啦

  12月30日,Super Junior成员李晟敏结束兵役退伍!晟敏也是Super junior第六名服完兵役的成员,其他正在服役的成员中银赫和东海将于明年7月退伍,崔始源和厉旭则将分别在明年8月和后年7月结束兵役。

 Super Junior李晟敏退伍 你们的欧巴回来啦

  李晟敏1986年1月1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韩国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剧演员、电台DJ,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appy、Super Junior-M成员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