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在石骂中国跑男事件始末 具体是哪一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10:21: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在石因为在节目中称中国跑男“包机来的”,遭到中国网友围攻,等传到中国时,就变成了“刘在石骂中国跑男”,不过相信是断章取义的成分而多。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事件始末  具体是哪一期?        早前Running Man成员刘在石在节目中提及了中国版的跑男们遭到网友们的围攻,于是就出现了刘在石骂中国跑男这个词汇,讽刺跑男们都是包机来的,随后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那刘在石骂中国跑男是哪一期?

 刘在石骂中国跑男事件始末  具体是哪一期?        这段刘在石评价中国跑男的对话是在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的对话,节目播出后就遭到关注,不过有网友截图洗白,称这些黑子们断章取义,根本不是这种意思,其实刘石并非骂中国跑男们,他的本意是说中国的预算很高,感慨中国艺人待遇好,韩国比不上,于是被一些黑子们利用来扭曲事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