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允浩金在中短信事件 揭二人反目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1:3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和郑允浩在东方神起时期还是很要好的朋友,直至发生了一件事:郑允浩金在中短信事件。这件事使他们二人从好朋友成为仇敌,什么短信竟有如此大的魔力?

 郑允浩金在中短信事件  揭二人反目真相        日前,郑允浩再最新韩剧《更夫日志》的发表会上对《triangle》中金在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而最新消息则是金在中对郑允浩的言论进行了回应。而原本金在中与郑允浩的关系就是剪不断理还乱的。下面就来看一下原本东方神起中的好兄弟究竟是怎么变成现在这种疏远的关系的,还有两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外界传的那样的僵吗?

 郑允浩金在中短信事件  揭二人反目真相        对韩国娱乐圈的新闻较为关心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当年的东方神起成员解约的战争吧,不了解也没关系,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金在中与郑允浩原本是红极一时的组合东方神起中关系比较好的成员,较为特别的是组合参加节目时更是经常一起的最佳搭档,于是,两人之间的绯闻也就应声而起。但是,后来,应该是为了避嫌吧,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少了,但是,好兄弟是无疑的了。而再后来就是金在中、朴有天及金俊秀的解约事件,并且这三人还组成了JYJ继续活动,而郑允浩与沈昌珉则是继续以东方神起的组合活动。从此,金在中与郑允浩才算是真正的疏远了。之后,两人之间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而从最新的新闻更可以看出来,两人之间的互相评价及勉励竟是通过媒体知晓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