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成杰戚薇车震 不堪入目照片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7:0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媒体拍到疑似戚薇和袁成杰的车震画面,流出的照片中,画面火爆,实在不堪入目。据说是从袁成杰的电脑中泄露出的,可见看好自己电脑的重要性。

 袁成杰戚薇车震  不堪入目照片流出        袁成杰是戚薇的前男友,这事众所周知。两人当年在《我型我秀》出道,“男才女貌”组合,征服了无数歌迷。而当时在现实生活中,袁成杰和戚薇也在一起了,更有传闻两人其实领证的了。袁成杰和戚薇这对感情再被扒出,要从袁成杰电脑中,外泄了戚薇的不雅照,据说还有袁成杰戚薇两人车震照,着实震惊网友们呢!

 袁成杰戚薇车震  不堪入目照片流出        袁成杰戚薇车震照是怎么流出的呢?据悉,是某论坛发出了戚薇的大量不雅照,而发帖人称这些照片都是在袁成杰的电脑拷贝的。此消息一出,震惊小伙伴了呢!就在网友坐等发帖人曝出更狠的照片时,却毫无动静。而之后有关袁成杰戚薇一事,真相却不同大家看到的那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