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柳岩堕胎怎么回事?柳岩为谁流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5:5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柳岩在某节目中自爆曾碰到过渣男,为渣男堕过胎,渣男却抛弃了他,据说,渣男还是一位当红作家。柳岩称“人生要不碰到个渣男怎么学会做妈妈”。

 柳岩堕胎怎么回事?柳岩为谁流产?        柳岩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自曝情史,柳岩说:“我妈妈是老师对我管教特别严,18岁以前我对男生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后来我谈恋爱了,交往过的男朋友都不错,只碰到过一个人渣。”

  有媒体报道,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上车返回家中。

 柳岩堕胎怎么回事?柳岩为谁流产?        抵达位于通州的公寓后,跟拍摄影师才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高大的黑衣神秘男子,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

  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柳岩离开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