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毅清爆料陈坤儿子生母,娱乐圈第一谜案破解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1:3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娱乐圈大名鼎鼎的嘴炮,前有宋祖德,后有黄奕前夫黄毅清!而今天黄毅清为大家揭秘陈坤儿子的生母。

 黄毅清爆料陈坤儿子生母,娱乐圈第一谜案破解了?

  宋祖德

 黄毅清爆料陈坤儿子生母,娱乐圈第一谜案破解了?

  小妹还真不是给他戴高帽,细数他被他爆料过的明星,手来手能上五环了!

  想当年他还和黄奕浓情蜜意之时,黄奕卷入与霍思燕的纷争,黄毅清挺身而出维护爱人,写打油诗暗讽霍思燕私生活混乱。

 黄毅清爆料陈坤儿子生母,娱乐圈第一谜案破解了?

  当年备受感动的黄奕,应该没想到有一天黄毅清会把钢炮对准自己......

  黄奕和黄毅清的离婚大战,许多吃瓜群众也应该耳熟能详,黄毅清应该也没少观摩国产家庭伦理剧,活生生把离婚大战编排成了长篇狗血剧,除了自曝黄奕出轨这种猛料以以外,黄毅清还深知要不停为剧情制造爆点,隔三差五地奉献一个猛料......

  黄毅清爆料黄奕曾经亲口对他说,古巨基特别特别的喜欢她,还说古巨基会半夜去她房间找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