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霆锋也曾深爱张柏芝,终于知道为什么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2: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张柏芝和谢霆锋,相信很多网友都会站在张柏芝这边,因为一个女人带两个孩子不容易,而且谢霆锋还好像有意要跟王菲在一起,这样很多网友都认为谢霆锋不是个好爸爸也不是个好老公。现在我们看到更多的是谢霆锋对王菲的爱,其实当初谢霆锋对张柏芝同样爱到骨子里。那为什么谢霆锋会和张柏芝离婚呢?难道是因为艳照门事件,其实不是,那是为什么呢?

 谢霆锋也曾深爱张柏芝,终于知道为什么离婚

  一、违背父母之命求婚

  2006年,某个小岛上,谢霆锋跪下,在张柏芝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求了婚。其实,谢霆锋娶张柏芝,并没有征得父母同意。但他们俩结婚,竟然是瞒着家里进行的,连狄波拉都要通过媒体才知道谢霆锋娶了张柏芝。张柏芝感动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们在小岛上举行了婚礼

 谢霆锋也曾深爱张柏芝,终于知道为什么离婚

  二、就算死,也不放弃

  当年有大师说张柏芝的命格克谢霆锋,严重的话可能有性命之忧。刚和她拍拖,他就撞了车、坐了牢。谢霆锋却奋不顾身,说﹕“我爱她!愿意用命去搏!”

  三、艳照曝光,也不离不弃

  就算后来艳照暴露了,张柏芝的事业毁于一旦,在谢家的地位岌岌可危。他还是不离不弃,他说自己不会看那些照片,会和张柏芝一起走下去。对于老婆涉及的“艳照门”,他只说她是我的老婆,记得当初很多人对谢霆锋的做法特别感动,他没有多问什么也没有多说,还是陪在张柏芝的身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