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天宇形容郑爽像西兰花 两人越来越默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6:5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访谈节目《抱走吧!爱豆》第七期近日上线。这次节目组请来的嘉宾是《美人私房菜》的主创团队马天宇、苑琼丹、吴军。在节目现场谈及郑爽,马天宇表示两人越来越像朋友。

 马天宇形容郑爽像西兰花 两人越来越默契

  《美人私房菜》是马天宇与郑爽合作的第二部作品,现场谈及郑爽,马天宇坦言“两人越来越像朋友”、“越来越默契”,更爆料两人都不喜欢唱歌,所以见面以“约饭”为主。被问到用一道菜形容郑爽时,苑琼丹调侃“排骨,她那么瘦”,马天宇觉得排骨太过油腻,思索良久,说到“像清蒸西兰花,清爽又有营养”。

 马天宇形容郑爽像西兰花 两人越来越默契

  此前,杨洋也曾对郑爽做出评价过。有媒体希望杨洋将合作过的女明星以花作比,他表示“郑爽是‘有故事的’彩虹色玫瑰”。杨洋还刻意解释称,“小爽经常在片场常喃喃自语,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我觉得她十分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