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8:0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刘女士坚称,沈旭佳和王朔没有离婚,仍是夫妻。同一年一位同行向记者透露,王朔正与一位名叫王子文的小演员相恋,王朔比王子文大24岁,王子文的经纪人曾得意地对他说,王朔答应利用自己的关系让王子文上戏,并且会亲自给她写剧本,把她捧成大明星,虽然当时无法判明这个消息的真假,但记者记住了王子文这个名字。

 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在同行告诉记者这个消息几个月之后,2006年年底王朔的“挺身而出”,让记者觉得王子文确实与王朔关系不简单。当时很久没有露面的王朔突然以委托代理人的身份,出庭帮助女演员王子文,力挺她和中国国际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公司解除“不平等合约”,在庭上和随后做客网站聊天中,王朔均表达了对经纪公司压榨新演员的不满,这一媒体第一次把王朔和王子文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王朔还说,“这孩子是我见过的最聪明伶俐的姑娘,特别懂事,一学就会,我准备以后给她写歌词,让她爸爸写曲,让她唱歌,我没见过这么聪明的女孩,那些说她潜规则的人都不叫东西。”

        三年来王子文拍摄了一些影视剧,但演的大都是配角,她和王朔的关系媒体也没有了下文,去年有媒体采访王子文,谈起王朔,王子文表示,“王朔是我的精神枕头”,同时还表示“靠睡睡不成大明星”,而现在记者这次迟到的曝光,证明三年来这段“忘年恋”一直在继续,王子文还是“痞子文学大佬”身边的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