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8:0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据媒体报道:三年前就听说了王朔和王子文的绯闻,三年来一直想把这段恋情曝光,但王朔深居简出,很少露面,而王子文虽然拍了一些戏,但没有走红,各种娱乐活动几乎见不到她的身影,而当晚一次例行的“扫街”,却让记者撞破了他们的地下情。

 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王朔进入2000年后曾一度沉寂,踪影全无,有人说他和妻子去美国定居了,也有人说他早和妻子离婚,与徐静蕾生活在一起。2006年年初,记者曾找到王朔妻子沈旭佳的同事刘女士询问情况,刘女士告诉记者,沈旭佳现在和女儿在美国生活,王朔则还在北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