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8:0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媒体爆出,王子文的男友竟然是王朔,引来观众一片惊呼。据说,王朔当年还曾挺身而出当过王子文的护花使者,甚至还帮过王子文打官司。

 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王子文自出道以来就和不少大牌明星合作,且都是演一些与大牌明星有亲密关系的角色,因此引起大家的关注。王子文的男友是谁?据说她的家庭背景雄厚助其在娱乐圈撑起整片天空。王子文的男友是谁?难道是和传闻中爸爸辈的王朔吗?

 王子文男友是谁?王子文男友是王朔吗?        话说王子文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鬼灵精怪的小丫头片子,但她就是凭借这样的性格得到大家的喜欢,甚至和片场的演员们玩得不亦乐乎。王子文的男友究竟是谁?为何媒体曝出她恋上老腊肉王朔呢?王子文又为何曝出不为人知的潜规则内幕呢?她究竟有怎样的雄厚背景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