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1:3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子珊作为前香港小姐,颜值和身材那当然没的说,在加入TVB后,演技方面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在乐坛方面也有较大的发展。

 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简介        徐子珊(Tsui Kate Tsz Shan),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

        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冠军后而出道。2005年1月作为香港地区代表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2008年4月13日凭借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凭借电视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入围“2008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

 徐子珊个人资料  徐子珊简介        2009年进军乐坛并发行首张EP《Kiss Me Kate》,获得“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与”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潜行狙击》入围”2011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12年凭借电视剧《雷霆扫毒》获得”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之我最喜欢的电视女角色奖。2014年主演的电视剧《再战明天》于10月6日首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