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子珊老公是谁?混乱情史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0:3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子珊老公是谁?混乱情史揭秘        许多人觉得徐子珊有老公那是因为另一个女星徐子淇,两人名字非常相近,但两人却毫无关系,只是观众经常将两人搞混淆而已。徐子珊老公虽然无人知晓,但是和徐子珊有绯闻的人可不少。

 徐子珊老公是谁?混乱情史揭秘        最近就有媒体报道她恋上有“山寨版古天乐”之称的超级小配角沈震轩。据知,两人因连拍《潜行狙击》和《法证先锋3》两剧而日久生情,徐子珊喜欢沈震轩高大威猛,加上同样是跳舞发烧友,经常相约到湾仔练舞顺便拍拖。沈震轩是无线的四线明星。他06年入选TVBeople正式入行,因外形高大兼能唱能弹,无线曾打算安排他与张景淳、李豪和罗钧满合组Superfour出碟,可惜计划无疾而终,之后沈震轩主攻拍剧,曾跟贾晓晨、郑欣宜合作而传出绯闻。早前在《潜行狙击》中扮演同性恋者“爆灯”,凭 着六块腹肌的“男”性魅力,秒杀不少同志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