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子珊老公是谁?混乱情史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00:3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子珊老公是谁?混乱情史揭秘        徐子珊虽然没有老公,可是她的性经验可丰富了,她曾经上过一个性教育节目,大谈自己的性经验哦,此事还惊动了无线高层,说她作为香港小姐一点都不顾形象,搞得差点给无线封杀雪藏,最后要道歉才把事情解决了。

 徐子珊老公是谁?混乱情史揭秘         徐子珊,200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获冠军,同时还获得最上镜小姐和国际亲善小姐。2007获颁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出现在TVB的不少剧集中,并出演《合约情人》、《跟踪》等影片。最新作品:《法证先锋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