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钟硕承认整容 没整前丑到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20:1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钟硕欧巴在《匹诺曹》中美翻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他早年的照片也被曝光,随后便有人质疑他整容。至于他是否整容,我们来看一组对比照,应当就有结论了。

 李钟硕承认整容  没整前丑到哭        李钟硕早期上节目的截图,当年相貌普通,鼻子也没现在这么高挺,难怪引来整容传闻。

        李钟硕16岁就作为模特出道了,当时是最小的走秀模特。其实李钟硕一心想演戏,可是他签的第一个公司却让他先当模特,不得已走上了秀台。不过,他渐渐喜欢上了模特这个职业,也结交了一些年龄相仿的模特朋友,后来在学校2013里和他谱写比爱情更珍贵的友情的金宇彬也是他的模特朋友。

 李钟硕承认整容  没整前丑到哭        近期人气暴涨的李钟硕八卦也多了起来,不过有网友曝光,李钟硕与好友光熙今昔合照,两人的容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照片中两人还是年少时的样子,并肩摆出亲密姿势,与现在时尚的样子形成了很大反差,他们过时的上衣和发型非常雷人,李钟硕略胖的脸部加上蓬松的头发,光熙的脸更是让人几乎无法辨认,令人吃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