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冰冰连上“春晚”的资格都没有?六小龄童道出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8 04:4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的功夫2016年猴年春晚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如此长的时间跨度下,是否还有人记得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六小龄童上春晚事件吗?这件事不仅反映了六小龄童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更反映了春晚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范冰冰连上“春晚”的资格都没有?六小龄童道出真相

  猴年春晚这事是众说纷纭,但是不管怎么说,六小龄童最后的确没有登上春晚舞台。而作为春晚导演在春晚前对于此事的回应更是有些霸气。

  那么猴年春晚六小龄童没有来,对于全国人民造成了怎么样的伤害呢?

 范冰冰连上“春晚”的资格都没有?六小龄童道出真相

  虽然民众一再要求让六小龄童老师上春晚,但是吕逸涛视而不见的呢,而且吕逸涛还关闭了微博评论,彻底坐在春晚总导演的那个位子上与民众断绝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