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42岁杨采妮被曝疑怀孕5个月 老公邱韶智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2:3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身边好姐妹梁咏琪、李心洁先后做妈妈,她深受感染,几个月前透露很想生孩子。

 42岁杨采妮被曝疑怀孕5个月 老公邱韶智身份曝光

  杨采妮小腹凸起

  12月31日,梁咏琪、李心洁在新加坡跟杨采妮一起倒数迎接新一年。杨采妮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日前她在微博分享与爱犬的合照,其中一张杨采妮与两个好姐妹的合照,只见她脸圆圆的,还刻意用枕头遮肚,疑似怀孕。

 42岁杨采妮被曝疑怀孕5个月 老公邱韶智身份曝光

  杨采妮与老公

  据媒体报道,经纪人证实她怀孕5个月,而对于宝宝性别是男是女,她则表示希望先保留。

  此前,与老公甜蜜过着二人生活的杨采妮在结婚三周年的一句话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