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溪芮个人资料 李溪芮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2:3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溪芮作为内地新晋女演员和歌手,最初是在《爱情睡醒了》中见到,最近的影视是在《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吴嘉怡。你了解李溪芮吗?

 李溪芮个人资料  李溪芮简介  李溪芮(Nikki),1989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1年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2013年主演青春剧《微时代》,饰演康薇薇一角。2014年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黄蓉。2015年,参演的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播出,在剧中饰演宁佩珊。2016年参演电视剧《翻译官》。2016年3月5日,参演《极品家丁》电视剧,饰演肖青璇。

 李溪芮个人资料  李溪芮简介  李溪芮,从小在北京长大,5岁便开始在皇家芭蕾舞团培训机构学芭蕾。15岁时留学美国一年,回国后因感觉乐感还不错,想尝试唱歌,因此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