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溪芮张彬彬吻戏定情 媒体却爆李溪芮不做备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9:1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溪芮和张彬彬在《微时代》中有几幕吻戏,就是这几场戏,可能促成了一对姻缘。在网友欢庆的同时,却有媒体爆出李溪芮不做备胎,这是什么意思?

 李溪芮张彬彬吻戏定情  媒体却爆李溪芮不做备胎?  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剧情渐入佳境,随着腹黑女高琦(陈法蓉饰演)掀起的商场混战,主角们之间的情感关系也将面临大洗牌。新生代演员李溪芮饰演的率性机车女康薇薇,一直苦恋着“好兄弟”韩定一(张彬彬饰演),她对感情的无私付出和真挚态度不但感染了许多观众,也终于迎来了韩定一的回应。经过短暂的暧昧试探,两人最终一吻定情。平时直爽率性的“康公子”瞬间变回甜蜜娇羞小女生,萌翻网友。

 李溪芮张彬彬吻戏定情  媒体却爆李溪芮不做备胎?  “定薇”一吻定情 李溪芮:决不当备胎

  电影《一代宗师》中有句经典台词“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句话用来形容康薇薇与韩定一之间的感情再合适不过。一个是深情忧郁、痴心不悔的绝世好男人,一个是重情重义、单纯善良的国民好闺蜜,在共同经历了爱情、生活的起起落落后,这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准情侣,终于学会勇敢的面对彼此的心意,先是韩定一深情表白“有我在,我陪你孤独终老”,接着再乘势追击一吻定情,这浪漫甜蜜的攻势不仅让康公子感动不已,也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定一哥和薇薇姐可以在一起,我很为他们开心,两个人都是那么的懂得付出,都值得人爱,我也好想要这样的爱情!”“薇薇的春天来了,幸福也来了,我们不用天天心疼薇薇了,希望定一不要伤害薇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