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刘惜君怎么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5:5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惜君,09年的快乐女声全国5强,在事业的巅峰却被雪藏,引得无数观众质疑。为何刘惜君会被雪藏?是得罪了什么人还是个人自身的原因?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刘惜君怎么了?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

  一个叫“刘惜君签约亚神”的热搜词突然窜上了热搜榜榜首,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关于刘惜君签约亚神的消息此前媒体曾报道过,想必各位网友也早就有所未闻,那么刘惜君怎么又上热搜呢?经过小编了解,才知道原来是亚神为刘惜君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签约仪式。

 刘惜君为什么被雪藏?刘惜君怎么了?  签约亚神的发布会上,不仅许多曾经都快男快女纷纷现身助阵。有苏醒、张靓颖、胡夏等等。其中张靓颖与刘惜君最为亲密,两人也在发布会上大显闺蜜情,互相加油打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