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鬼吹灯》王胖子赵达胆大心细 诠释最佳搭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2:3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改编,由孔笙[微博]导演,侯鸿亮[微博]制片,靳东[微博]、赵达[微博]、陈乔恩[微博]等演员参演的剧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在持续热播中。近期剧情中,王胖子与胡八一将继续踏上寻找精绝古城的探险之旅,两人默契十足的配合被网友称赞并称其为“最佳搭档”。

 《鬼吹灯》王胖子赵达胆大心细 诠释最佳搭档

  真性情讲义气 赵达诠释“最佳搭档”

  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赵达饰演的王胖子是个爱耍贫嘴,有点混不吝,但却内心细腻且十分重义气的人。初见战友胡八一时两人日常相互嫌弃揭短,而在前往昆仑冰川的火车上,面对前途凶险未知的情况王胖子说过:“胡八一,你想扔下我,没门儿”。

 《鬼吹灯》王胖子赵达胆大心细 诠释最佳搭档

  王胖子在关键时刻将与兄弟胡八一同生同死的深厚情义展露无疑,也在严肃且稍显悲伤的环境氛围中平添一份温情。随着剧情的展开,王胖子和胡八一及考古队一行人前往昆仑冰川寻找开启精绝古城密码的日记本,王胖子在这次探险过程中可谓是胡八一最重要的左膀右臂,不仅随时照看着考古队员的安全,还在细心观察四周探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达鬼吹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