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惜君不照雅全套 刘惜君大度照片尺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21:1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女刘惜君近日流出了大量不雅照,包括床照在内的照片也一并流出,甚至,眼尖的网友发现刘惜君没有穿胸罩!如此火爆的照片怎么流出的呢?

 刘惜君不照雅全套  刘惜君大度照片尺流出  星海音乐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荣耀星海”颁奖晚会于12月8日晚在广州大学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登台献唱《我为星海骄傲》的新晋“快女”刘惜君因为最近的“裸照事件”引来不少异样眼光。刘惜君对此显然早有准备:“不是真事,我一笑置之。”

 刘惜君不照雅全套  刘惜君大度照片尺流出  【裸照是炒作?】

  “还没到需要澄清的地步”

  12月伊始,网上惊现两张“刘惜君裸照”。见过照片的人都说,照片中的女主角半裸躺在床上,表情自然,与刘惜君相似度达到80%。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些照片中的人是某部日本AV的一名女演员。有人在恶意中伤刘惜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