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艳嫁豪门后一直被老公往外推 一句话道出潜规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20:1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嫁入豪门20年,晴格格王艳应该是过惯了阔太太的生活不愿再复出才是,然而从2014年开始她却突然在隐退多年后冒着形象被毁的风险带着儿子球球复出了。在她最近的微博中,我们也不难看到她经常带着球球参加一些活动,还会晒出母子合影,对于其中原因,一度有知名博主曝料称她是为了赚片酬争取家庭地位,对抗继子烁。当然,这则曝料的真假我们无法得知,但之前王艳做客某节目倒是证实过曾被老公动用各种关系,鼓励继续演艺事业,倒是可以察觉出一些小细节。

 王艳嫁豪门后一直被老公往外推 一句话道出潜规则

  王艳在2006年生下儿子球球后曾完全隐退了3年,直到2009年开始曾断断续续复出参加过一些节目,也客串了一些影视剧,但重心仍旧是放在家庭上。对于自己为何没有像其他女星一样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王艳在2011年与高曙光一同做客大鹏主持的《最佳现场》时回应了这个问题。

 王艳嫁豪门后一直被老公往外推 一句话道出潜规则

  当时,节目现场直接连线了王艳的老公王志才。王志才在电话中表示,《还珠格格2》播出后,一定层面上观众对王艳的角色认可度比较高,包括米高梅(美国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之一)的大老板。当时,米高梅还表示想将王艳签入旗下的文化公司,让她到美国发展,结果王艳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根本都不愿意见对方。这次连线中,王志才还直接表示王艳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