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个人资料 吴昕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4:4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作为湖南台主持群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既能玩的了女神范,也能扮的了傻,卖的了萌,时常成为何炅谢娜等人的强力助手。

 吴昕个人资料  吴昕简介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

  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

  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

  2009年,吴昕与杜海涛携手出新书《木土日斤》。

 吴昕个人资料  吴昕简介  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快乐你懂的》。

  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

  2015年7月,参与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二季》,获得冠军。

  2016年7月,参与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我的新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