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卓伟曝某大牌女星脱单 网友猜测是李冰冰获卓伟转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2:3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卓伟再次曝出猛料,但这一次的爆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卓伟发文称:“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终于脱单了”到底是哪位大牌女明星脱单,引起了网友的好奇。

 卓伟曝某大牌女星脱单 网友猜测是李冰冰获卓伟转发

  有网友留言说,该女星就是李冰冰,还称曾看到李冰冰与一名小鲜肉当众牵手非常亲密,“是不是那位红毯常客啊?我上个月度假的时候看到他俩,拍了照片,我还以为是他弟呢,现在想起来,有情况”。

 卓伟曝某大牌女星脱单 网友猜测是李冰冰获卓伟转发

  一名叫“PGC运营NO1”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里给其他八卦网友的回复,这名网友很明确地说,女星是李冰冰,该网友曾在前阵子看到李冰冰与一名小鲜肉当众牵手非常亲密,没想到是有喜事,也有不少网友到李冰冰微博留言,但当事人尚未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