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子珊整容前后照片 美女整成面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9:0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子珊本是TVB当家花旦,但随着她一年变一个样子,观众对她越来越无感。她的整容传闻也俞传俞烈,倒不怪观众说,实在是她这几年的变化太大,大到让人认不出。

 徐子珊整容前后照片 美女整成面瘫       日前,在TVB剧《再战明天》中,徐子珊因脸部像塑料一样僵硬,而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因而被质疑整容过度。

  据报道,徐子珊现在拍剧前需用超长化妆时间修补,长期面肿更令她情绪严重低落。为免原本就肿起来的脸部在镜头前显得更大,徐子珊推掉本地圣诞新年活动,密谋赴日“休养”外貌。

 徐子珊整容前后照片 美女整成面瘫        据了解,徐子珊凭借2004年港姐冠军出道,在演艺生涯中她饰演多种不同角色,如《学警出更》的倔强女警、《甜言蜜语》中的听障女孩,更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出色演绎入围TVB台庆最佳女配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