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5:4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郑秀文

  昨日Sammi同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在钻石山出席香港世界宣明会旧书义卖活动,Sammi还取了本关于哲学的小说出来义卖,她说自己之前患抑郁症那段时间看了好多书:“在心情低落的时候看最多这类书,讲有关人的东西,觉得人很有趣,可以缓解下抑压的情绪,看得投入就会忘记坏心情,有了信仰之后就看圣经。”

 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Sammi初出道很胖几乎分不出脸型,她说当年自己连喝水都胖,现在一直保持纤瘦的完美身形,相信不少人都很想知道究竟她用的是什么方法?Sammi说她明年夏天打算出减肥书:“准备出一本教人减肥的书,没有打算在书展出,但觉得冬天出没有人买,应该在明年夏天推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