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5:4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另外,上山诗钠也跟女儿Hilary也去了后台与张学友合照,上山诗钠还留言说已经是第四次入场欣赏张学友演出,但依然觉得很好看。

 郑秀文缺席老公颁奖礼 却去给张学友捧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曾经在事业的高峰期患上抑郁症,当年她对自己要求极高,为保纤瘦身形不停节食减肥,又不容许自己演出有任何差错,加上非常介意别人的批评,面对各种各样压力,一下子爆胖,还有抑郁症,幸好她最终得到宗教和朋友帮助,重新站了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