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溪芮整容了吗?疑似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4:4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溪芮整容了吗?疑似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那么,另一方面李溪芮的感情情况如何呢?起初,李溪芮性取向可是闹出过一些话题,起因是她与同性恋林弯弯的一些亲密合照曝光。虽然到目前为止李溪芮和林弯弯都没有出面澄清,但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说,俩人并不是一对,俩人只是好朋友好搭档的关系,曾经是因为都是歌手的身份而认识的。

  后来李溪芮又和张彬彬传过绯闻,但是可信度太低了。据知情网友爆料,她感情目前是单身状态,当然也许有未公开的其它男朋友,想保密也说不定!据悉,90后的李溪芮出生在北京,从小是学习芭蕾舞的,在15岁的时候就去美国留学了,据说,当年小小年纪的李溪芮就曾被星探发掘想要培养她进入到演艺圈里来,但被李溪芮以学习的原因拒绝,直到在她21岁的时候才以歌手的身份踏入娱乐圈,随后才进入到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

 李溪芮整容了吗?疑似李溪芮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李溪芮,形象积极向上、清新自然、毫不做作,无论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里勇敢、具有女汉子气质的黄蓉妹子,还是电视剧《微时代》里直爽、大气的康薇薇,或是电视剧《活色生香》里美丽、执着的宁家二小姐宁佩珊,演员李溪芮演绎的各种角色都透出一股“女侠”气质,都让观众感到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