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35岁小威宣布订婚 男方为互联网公司创始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2:3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男方是比她小两岁的著名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美国人奥哈尼安。这一突如其来的喜讯让全世界有些“措手不及”,人们也为二人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35岁小威宣布订婚 男方为互联网公司创始人

  据悉,在奥哈尼安之前,小威的人生一共经历了12位绯闻男友。不过,人们依旧对小威新恋情的发展速度感到突然,一是因为奥哈尼安的名字几乎没有出现在小威的八卦新闻中,更重要的原因在于球迷们猜不到是怎样一位男士能够俘获“黑珍珠”的心。

 35岁小威宣布订婚 男方为互联网公司创始人

  小威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被求婚的瞬间,“我今天回家有点晚,某人为我准备了特殊的包裹,还有一辆马车等着我,目的地写着罗马,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这一切仿佛是回到了起点,同一张偶遇的桌子。他单膝跪下,说了4个词,我答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